吉祥物lyhmwy.

我是蓝云海莓雾盐,可以叫我云雾或者吉祥物,有很多圈子,比如ddlc,jojo,吊带袜,小马宝莉,叶罗丽,第五,mc,代号鸢,不定时更新选手上线

开学倒计时2天

  “宝宝,我们永远不分开好不好。”你靠在守季的怀里,就像加了冰块的可乐,一切都那么美好

  “我相信我们是最幸福的一对”守季摸了摸你的头,你看着他开心的笑了

  你原以为往后的每一天都会像今天一样,幸福而美好,可到了这天,一切都不一样了

  你的父母要求你为家族而联姻,而联姻对象正式守季的死对头,薛萧

  薛萧是一家大公司的老总,你的父母都在他的手下工作,这天你的父母为了你的前途,也为了他们的工作,把你给推了出去,薛萧还放出狠话,如果你不跟他结婚,他就会把你家搞得家破人亡

  相对而下,守季只是个普通人,月薪也就五六千,如果要他来养你们全家,那么倾家荡产的就会是守季了

  没办法,为了父母和守季,你不得不跟守季分手

  “守季,我们分手吧”你话一出口,守季就如同天塌地陷一般慌张无措,他拉起你的手

  “为什么?明明我们在一起那么开心,我也承诺了不会抛弃你的,我会永远在你身边,求求你别离开我!”

  “我父母说我们不合适,你就听我的,分手吧!”你嫌恶的甩开守季的手,随后转身离去了

  “你满意了吧?薛萧,我会变成这样都是你的错,因为你的自私,拆散了我和守季,现在还因为你的公司缺人手,就让我去帮你写文件?你把我当成什么了!”你找到薛萧,狠狠的甩了他一巴掌,怒骂他不要脸,可薛萧只是淡然一笑,转着手上的戒指,挑衅又不屑的看着你

  “你父母和我都是为你好,况且我也不会和你离婚,像我这样有钱有颜的冤大头可不多了,我劝你还是别不知好歹”

  你与薛萧的婚礼将在2月份举行,在这几天里,守季一直来找你,想问清楚到底为什么要跟他分手

  “我的宝贝女儿,我们把守季这不知好歹的小子看住,你就放心的去跟薛萧结婚吧”妈妈和爸爸拉住守季,守季不死心,拼命的想要挣脱出来,你恋恋不舍的看了守季最后一眼,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请问薛先生,不论对方清贫或富有,健康或残疾,你都愿意陪伴着她,永远与她在一起吗?”主持人询问着薛萧

  “我愿意”薛萧邪魅的笑着,右手紧紧握住你的左手,你用仇恨的眼神盯着薛萧

  “请问x小姐,不论对方清贫或富有,健康或残疾,你都愿意陪伴着他,永远与他在一起吗?”

  “我…我不愿意!”你用力甩开薛萧的手,提着婚纱的裙摆冲了出去,全场一片默然

  突然冲进来两三个代号为“牢尸”的保镖,把你架住,硬生生把你拖了回去

  这场荒唐的婚礼终于结束了,你在新婚夜流下了痛苦的泪水

  End.

  

  我已经精神不正常力。

  刚好一千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