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lyhmwy.

我是蓝云海莓雾盐,可以叫我云雾或者吉祥物,有很多圈子,比如ddlc,jojo,吊带袜,小马宝莉,叶罗丽,第五,mc,代号鸢,不定时更新选手上线

jo极绿茶到乔家(3)

 又名《jojo的奇妙重生反击记》、《jo级末日》

写个合集,这篇文是胡思乱想下的奇怪产物🤔

悬疑+复仇+反击绿茶+日常

这次不带徐伦玩,主要是反击绿茶不太好带徐伦🤔

寒假作业还没写,光写文了,悲)

垃圾文笔+ooc预警

文风变来变去


     “芽香!芽香呢?”你有些慌张的惊叫起来

    “她不是跟你回来了吗?”此时花京院的脸上也浮现出一丝慌张

    “她当时没在你们旁边吗?”你还是有些自责的,虽然无论如何她走了都是好事,但是如果芽香因为你的嫌恶而出了什么事,那你可能这辈子都不能原谅你自己

    “啊…我们没注意啊,人太多了”,仗助挠了挠头

    “我看见她出校门之后往家相反的方向走去了”,承太郎终于发话了,承太郎果然还是很细心的,你和承太郎跑出去寻找,花京院和仗助就呆在家里,等乔纳森回来跟他说这件事

    “那婆娘如果消失了不是更好吗?”在不停的奔跑中,承太郎说出了他的疑问

    你总觉得芽香身上还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不然她怎么可能会这么胸有成竹的对你说出那么莫名其妙的话?你决定自己一个人去找她,在她与你独处的时候她说不定会爆出更多的猛料呢?

    你决定在一个十字路口的转角处与承太郎分开,独自前行,仔细寻找着芽香可能会出现在的任何一个地方

    路过乔纳森每天下班必定会路过的那条路,你看见了在车站旁边的芽香,她好像在等待着什么,你在暗处潜伏了一会,果然看见乔纳森从路的另一头走了过来,乔纳森穿着很正式的衣服,低着头看着左手上的手表,手上提着公文包,脚步稍微的有些急促,好像有些快来不及了

    你看见芽香迫不及待的叫住乔纳森,乔纳森有些惊讶,芽香则娇滴滴的小跑过去,搂住乔纳森的健壮手臂

    “芽香你怎么在这里?y/n和承太郎他们呢?”乔纳森僵硬的说出这句话,芽香听了之后立马放开了乔纳森,乔纳森松了口气

    “姐姐她丢下我带着花京院承太郎仗助他们回去了!我不知道家在哪里,所以只能随便乱逛了…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怎么感觉大家都不太喜欢我……”芽香拼尽力气从眼角挤出了几滴泪水,装作很可怜的样子

    “……”乔纳森沉默了一会,脸上看不出情绪,片段后又一脸不解的看着芽香

    其实乔纳森工作的地方进来的街前面一点就是乔家大院,就算芽香认不出来那门口也挂着“乔斯达家”的字样,乔纳森看起来有些担忧,一样芽香没瞎了就是

    乔纳森也没说什么,只是快步走着,不让芽香碰到他

    你小步跑着,抄近路走回去了,还不忘打个电话提醒承太郎,说明芽香找到了乔纳森跟着他回去了

    你气喘吁吁的推开家门,承太郎和芽香他们已经到家里了,大约和承太郎是同样的路程,为什么承太郎大气都没喘一下?

    “非常抱歉!都怪我自己没跟着你们回来,让姐姐累成这样!”芽香满脸歉意的向你道歉

    是啊都怪你,你可真该死啊,把我累成这样,你别活了,去死算了,芽香,你把我害成这样,我一定要让你赤债赤偿!你在心里怒骂,上气不接下气的走着,芽香突然贴近你,把脚长长的伸出来,你一个没注意差点把自己给摔死

    虽然你没有完全摔下去,但你还是摔下去了,膝盖还擦破了一层皮,从伤口里渗出鲜红的血液,为的就是陷害她

    “姐姐!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芽香见得逞了,刚想装作不小心一脚踩在你的手上,你就双手抓住芽香的脚踝一扯

    “哎呀!芽香,怎么你也摔倒了啊?”你平静的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衣服,一脚踩在她的手上,看着芽香疼的呲牙咧嘴的样子,你就忍不住嗤笑出来,还行吧,你俩一半一半

    “来,我扶你起来吧”你装作无辜纯良的样子,悄悄地踩住她校服的裙角,芽香刚想爬起来,就被你一脚蹬了下去

    芽香阴毒的看着你,后槽牙都快咬碎了,好像要一巴掌把你拍倒在地,用脚狠狠的踹你的肚子,但很显然她不能那么做,只能哭着指着你

    “我不知道我哪里惹到姐姐了,她就这么对我”芽香一边哭着一边站起来,很委屈的看着乔纳森和承太郎,乔纳森的眼神在你和芽香之间不断的徘徊,最终跑过来牵着你的手,看着你,口头安慰着芽香

    “芽香,你没事吧?没摔疼吧?”乔纳森说着就打横抱起你,满眼心痛的盯着你那擦破皮的膝盖,满满的把你抱进他的房间里,从柜子里取出了医药箱

    而芽香转头盯上了承太郎,举起被你踩红的手,可怜兮兮看着承太郎,刚想开口说什么,承太郎就转头上楼了

    房间里,乔纳森摸了摸你的头,好似安慰的说道

    “还疼不疼啊y/n?我待会要给你消毒了哦?”乔纳森用钳子夹起一个棉球,浸入酒精里

    “嘶…”你冷嘶一声,膝盖处传来一些疼痛,你有些吃痛的闭上了眼睛,耳边却传来乔纳森的声音…

    不得不说乔纳森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人


还有2天瓦就开学力

悲)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