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lyhmwy.

我是蓝云海莓雾盐,可以叫我云雾或者吉祥物,有很多圈子,比如ddlc,jojo,吊带袜,小马宝莉,叶罗丽,第五,mc,代号鸢,不定时更新选手上线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仗助呢!

约莫2000字

后面打算写个番外什么的

ooc预警


    今天仗助早早的起来了,打扮帅气,在镜子面前练习耍帅动作,而你却瘫在床上,虽然穿扮好了,却觉得一觉还没睡醒

    “快起来啦y/n!上学要迟到了”

    仗助有些焦急的喊着,同时低头看了一眼手表

    “唔…再睡一小会儿…就一小会儿……”

    刚坐起来的你又啪的一声躺了下去

    “快起来了啦!”

    这次仗助直接打横抱起你,手里还拎着你俩的书包

虽说仗助家离学校并不远,可一直抱着你走去学校还是废了仗助很大力气,不过仗助走起来倒是平稳,倒是让你安心的躺在仗助怀里睡了一小会

    “叮……”是上课铃的声音!

    这铃声让还在仗助怀里躺着的你清醒了大半

    睁开眼,发现你已经到教室了

“瞧见没有?这就是睡觉的魔力,让人瞬间到达想去的地方!”

你一脸认真的看着仗助,仗助有些尴尬,一脸黑线的把头别过去了

“你那魔力是我好莫…”

仗助推了推你,表情有些不满

“好啦好啦,知道幸苦我们帅气的仗助君了,想要什么报酬?”

你起身坐上仗助身旁的椅子,翘着二郎腿,魅惑的看向仗助

仗助的脸有些微微的红润,不敢对上你炙热的视线

“什么…都可以吗?”

“当然了,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

“我……”

“是不是想要帅气鞋鞋和酷炫西装?”

没等仗助回答,你就先抢答了出来,可这次仗助破天荒的摇了头,你顿感奇怪,平常仗助听到这些话可是没有抵抗力的啊?今天怎么……

只看见仗助的脸渐渐的红得通透,总觉得这小子没想好事

“我…我想要……”

仗助吞吞吐吐的,半天憋不出来一句话,看着仗助扭捏羞涩的模样,你越发觉得好笑,但同时也在想仗助究竟想要的是什么

这时仗助向你的脸侧缓缓贴去,用很兴奋的语气激动的说了出来,从仗助嘴里吐出的气都散在你耳边

“我想要你的kiss!”

仗助尽量把自己的声音压的很小声,生怕别人听见了,说完又像说了什么极其羞耻的事情,赶忙捂住了脸

“蛤?你不是纯爱派的吗?我们才认识17年诶”

你一脸莫名其妙的看向仗助那红透的脸

仗助不敢说话,听着你的逗趣放下了手,把头又别了过去

你伸手把仗助的头转了过来,盯着仗助的眼睛一脸认真的说

“仗助君,虽然我们已经认识17年了,但同作为纯爱派的我认为…我们的发展太快了!至少到我们成年时再进行这些事情比较好!!!”

这时你的脸也红透了,这时老师走了进来,在坐好之前你看见仗助的嘴动了动,可能是有些话没说完吧

漫长的上课时间过去了……

“额啊~终于放学了,走噜走噜!回家!”

你伸了个懒腰,拿起书包准备回家

你和仗助是不同社团的,社团活动会在每天放学后的一个小时进行,做完社团活动的你实在累的不行,只能拖着沉重的身体一步一步向前挪去

磨蹭了半天,你才走出困住你的“牢狱”,可校门口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等待你的仗助,天色渐晚,黄晕一层层在云中叠加,你带着疑惑的心情朝家走去

走过一个个小巷,踏过一个个转角,你在离家最近了路口处看见了仗助,他身旁没有亿泰康一,只是孤身一人的站在那里,低下头神情焦急,好像在等待什么

你加快脚步走了过去,仗助没发现你,你心中一喜,是不是可以吓吓他?快过去快过去!

正当你以极快的速度向仗助靠近时,仗助忽然转过了身,挡住了你前进的道路

“仗助!你怎么在这里啊?既然你也没回到家里的话那我们就一起走吧?”

仗助没有回答,只是红着脸将你摁在墙上,他的身上散发出很大的酒气,你有些慌了神,眼神躲闪,不敢直视仗助那对宝蓝色又湿漉漉的眼睛

“仗助?你…喝酒了?”

你不敢确认喝了酒的仗助现在是否还是清醒的

可仗助还是一个字也没说,你慌了,怕他做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于是你决定拉着仗助回家

“来,仗助,回家”

你拉住仗助的手,将他往家的方向带,可仗助摇晃着身体,根本不听话的样子

“听话…快点回家啦!”

虽然你不知道仗助去哪里喝的酒,但总之先把他带回家再说

不过这么一喊,仗助确实听话的跟着你走了,像只迷迷糊糊的小狗一样跟着主人回家

……

天已经黑了,你也带着仗助回到了家,朋子阿姨已经做好了饭,仗助也摇摇晃晃的,但她现在却不在家,我只能把仗助带回卧室

“你就在这里休息一会儿,我去给你倒杯水”

你就这样把仗助留在那个卧室,你倒好一杯水后很快的过去了,你把水递给仗助,可是他不接,喂他他也不喝,你有些无奈,正想走,仗助却一把拉住你,一大杯水全洒在了你们两人身上

“……”

仗助闷哼一声压倒在你身上,你躺在地上有些被压得喘不过气,仗助撑起来,俯下身贴近你的脸,你闭上了眼,不知道仗助到底要做什么

“唔…仗助…”

你轻轻呼唤一声

仗助柔软的唇覆在你的脸上,轻点了一下,随后吻住了你,你有些惊讶,但仗助却又很快的起开了

之后的很多天你都没有再去主动的找过仗助,

可这天仗助找到你,贴着你的耳朵悄悄的对你说了句


“其实那天我并没有喝醉哦…”



End.


这篇没有打间隔

看的怪怪的🤨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