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lyhmwy.

我是蓝云海莓雾盐,可以叫我云雾或者吉祥物,有很多圈子,比如ddlc,jojo,吊带袜,小马宝莉,叶罗丽,第五,mc,代号鸢,不定时更新选手上线

《承太郎乙女》

这篇是瓦上吉他课的时候写的

约莫记得是在10月左右写的

记不太清了

也是人称混乱

ooc预警



“吵死了!你们这群婆娘给我走开!!!”


你正走在去教室的路上,一旁却响起了一阵吵闹,突然一句刺耳的声音钻入脑中,震的你头晕


“承太郎又被女生围住了啊…”


的确,承太郎这样帅气多金又霸气的男生真是让许多女生难以拒绝呢…


“ 承太郎!我好喜欢你哦!”


“ 承太郎!!!”


“ 承太郎!这是我的情书!请你收下!”


……


这些话常常在承太郎的周边响起,真的…真的吵死了!换做我我也会受不了的,这样的生活真不知道承太郎是怎么挺过来的,虽然承太郎也有驱赶过那些女生,可那些女生真是…变态!被骂也觉得是一种享受么?!换做我就直接走开了好吗!


……






这天老师决定换座位了,所有女生都激动得不行,希望承太郎被分配到她们身边,我则不以为然,毕竟学生就该有个学生样,要学习就好好学习,别一个个见到承太郎都像恋爱了似的,重要的是学习!!学习!!学习!!


可这样的情况老师也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我正幻想着美好未来的事情出神,一旁的女生还是那么的吵闹


“咳咳大家安静一下!”


老师用力拍了拍讲台,沉重而刺耳的响声传进我耳朵里,把我从美好的幻想中拉回现实


老师说了一大堆换座位的名单,大部分女生的眼神都黯淡了下来,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没能和承太郎分到一起呗,正觉得好笑,突然老师清了清嗓子


“承太郎和y/n做同桌”


老师这一句话说出来好像要把我一锤子砸死一样,可痛苦中挣扎的我沉迷在这里,一切我都习惯了,我开始喜欢这样了


所有女生都怒视着我,眼里有羡慕有失望有沮丧也有愤怒,其中几个女生看我的眼神像是要把我撕扯成一堆碎片一样,特别的恐怖


我被那些女生盯得心慌,但是承太郎要坐我旁边,那可是承太郎啊,无数少女想要都得不到的梦,却被我一个书呆子给霸占了,不过这对我来说还是有好处的,比如说承太郎上课的时候特别安静,不会发出一点声响,而且看着不伤眼


就这样,我在那些女生的注视下和承太郎坐在了一起


“女人,别打扰我”


承太郎冷冷的留下一句话,那深沉又有磁性的声音一下一下直击我的大脑,这短短的6个字用力的拍在我的脸上,好冷,冷若冰霜…我也没多说什么,点了点头就复习去了


承太郎见我点了头便把身子转过去了


那些女生的视线依旧没有离开过我,依旧死死的盯着,像要把我碾碎,将我锁住,我有个预感,今天会是不好的一天



果然,放学时就有几个女生来到学校附近的小巷堵我了


“你就是承太郎的新同桌?切…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你这个书呆子啊”


那位带头的女生抓住我的肩膀晃了晃


“是又怎么了?请你手放干净一点,说话就说,不要动手动脚的”


你撇开那个女生的手


“嚣张什么啊?你也喜欢承太郎吧?”


那些女生干脆就围住我,让我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


“喜欢又怎样不喜欢又怎样?我喜不喜欢承太郎和你有关系吗?”


我把书包放下,干脆看起了她的衣服,粉色衬衫搭配绿色超短裙,还穿了黑色的恨天高,这搭配…真是个狠人啊


这女生看我在上下打量她,直接就怒了,一把拽起我的头发,将我拉进于她眼前


“直视我!贱种!”


“直视你?你穿这鞋,鞋底有个5厘米多吧?垫了这么多还比我矮一个头,发育不良吧?”


你被她甩到一边,用手拨了拨她那引以为傲的头发


“贱种就是贱啊,不识好歹是吗?”


“是啊是啊,我不识好歹,你食吗?”


“你…你!姐妹们,给我上!”


“不学好的小太妹,什么时候你的成绩比我高,我把我现在的位置给你坐好吧”


“切,上一个跟承太郎做同桌的女人已经死了”


“哟哟哟,我好怕啊,有种就上,看你敢不敢打我”


那一群女生刚要上手打我,身后却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们在干什么!”


承太郎出现在小巷的尽头,那些女生顿时慌了神,毕竟谁也不想在喜欢的人面前丢脸吧


“啊!承太郎!快来救我,这帮人要搞我”


你装模作样的喊了几声,吸引了不少过路人的注意,那帮女的一看到这种情形一溜烟跑没了


“真是够了…你没事吧?”


你拍拍衣服站起来,刚好对上承太郎的视线


“嗯…没事!谢谢你过来帮忙啦”


经过多年霸凌,你已经对这种事情不以为然了,反正该挨打的总会被打的,求饶也没用,干脆对着干好了,但这并不代表你不怕,在刚刚长达两分钟的霸凌里,心惊肉跳的感觉刺激着你的身体,让你坐立难安


好在承太郎及时出现了,这么多年来被欺负也有旁人看着,可就是不去救你,不帮你,这些人还是快点寄了吧,没有同情心


承太郎弯下身捡起你的包递给你,那手是宽大的、温热的,是打败过无数恶人的手,尽管承太郎还有一只手插在兜里,但你好像能理解那些女生为什么这么喜欢承太郎了





你从开始到现在都是一个人,父母也离你而去,你总觉得像你这种人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上任何一个人,因为有好品格高尚情操的人早就已经死光了,你对生活是绝望的,更希望那帮小太妹能够打死你,毕竟枯燥痛苦的生活你已经过的够够了


没想到你枯燥无味的生活就要被打破了,面对崭新有趣的生活,你开始抱有更多的期待,希望明天承太郎能将你从深渊救出来,希望能更多更多的了解承太郎,也希望承太郎不要再被那群女生骚扰了


承太郎的举动让你对他产生了一点好感


“喜欢?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啊…”


这种微妙的感觉在你心中乱窜,一下一下…让你对生活激起了一丝希望,那种感觉…是真的被从深渊拯救出来了啊,是奇迹吧…终于被拯救了啊,我一直希望的,终于到来了


……



6年前

开学第一天


“就让这位新同学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老师沉稳有力的声音传到我耳里,我慢慢的从门口走进来,一头柔顺的长发随着我的走动也忽悠忽悠晃了起来


“大家好,我叫神崎乃”


由于紧张,声音有些发抖,你推了推眼镜,向讲台下坐着的那帮学生鞠了个躬


“那么…请多多指教”


说完你随便找了个空位,但这桌的主人貌似很难相处,一脸冷冰冰不好说话的样子


“你好…请问这里我可以坐吗?”


看着少年的脸那么严谨冷冰冰的样子,你说话的声音越来越抖也越来越小声


“……嗯”


同意了?竟然同意了?


“谢…谢谢……”


说着你便要坐下,你眼角的余光扫过一片女生,她们都在盯着你


“不许坐!这个位置是属于我的!”


一位留着长头发看起来很嚣张的女生一把扯住你的衣服把你往后拉


“诶?这个位置不是没人吗……”


你愣了神,拽着书包的双手显得有些紧张


“我说有就有,你给我走开!”


那女生的语气逐渐变得愤怒暴躁起来,像是要把我赶出去宣示主权的豹子一样


那少年也不为所动,就静静地坐在那里


“可是……”


还不等你说完,那女生又朝少年轻声细语的说了句


“康华君…我要坐这里!”


见少年不为所动,那女生又楚楚可怜的补了一句


“人家要坐这里啦!……”


什么意思?这人干什么啊?


你在心里暗骂着,那女的又过来戳你的胸口


“喂喂喂!我说你能不能走了啊?”


我恼了


“神经病!”


“你!”


“ shut up闭嘴,我转学了,谁爱跟你这废物在一起就在吧反正我是待不下去了啊”


你正准备转身走出去,又回头


“还有,这是你刚刚对我那个态度的礼物”


“啪”


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响起,留下的只是一个红红的巴掌印,顺手把碍事的眼镜给扔在她脸上,随后你便潇洒转身走出了这个乌烟瘴气的教室,只剩下那女的一脸蒙圈的捂住自己的脸


你本来你就不近视,可从小家里的人都要求你戴眼镜,你也就无可奈何的戴了,这几年眼镜一直折磨着你的鼻梁,卡在那里真是难受死了,从这以后你就再也不带眼镜了,这也是你从家族中彻底脱离的原因其一


“神崎乃!你给我等着,我要让你……”


刚走出不远就听见身后传来她的怒吼,你越走越远,那女的声音也越来越小,至于她说了什么我也无暇顾及了,毕竟谁会管这种事呢


在这之后你就转学了,但你不断的受到欺凌,一开始还觉得奇怪,后来才发现是因为有人作祟,在长期的欺凌里逐渐磨平了你的棱角,使你变得自甘堕落起来,之后便辍学了,在家里不是睡就是玩,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年之后便结束了,因为你隐姓埋名重新去到一个新的城市生活了,虽然到那里依然备受欺凌,可你仿佛看开了一般也不理不睬了,一天就知道看书


“也许…看书是最好的出路?”


你也只会安慰自己了







第二天


上学路上


“喂,女人,昨天没发生什么事吧”


“蛤?”


承太郎会主动跟人讲话?真的会?这怕不是假的承太郎吧?


你不敢置信的后退了一点


“喂!小心点啊女人”


承太郎拉住你的手腕一把将你搂住,原来你刚刚退到马路上差点被车撞


你的脸稍稍泛起了一层红晕,承太郎身上的味道把你迷得神魂颠倒,承太郎的手揽在你的腰上,考虑到你体型小的原因承太郎搂得更紧了,寒冷的冬天冰冷的躯体也能被这热乎的体温融化啊


“唔唔!咳咳搂…搂太紧啦”


承太郎那死死搂住你的手让你感到温暖,但是很致命啊


你那被迫挤在胸前的手只能以极快的速度从你的身体和承太郎的腹间将手抽出来,你的脸一下贴在承太郎的胸口前,你有些身体失衡,一下抱住了承太郎的腰,身体也跟着紧紧贴在承太郎的身上,承太郎热乎乎的身体包裹着你冰冷弱小的躯体,耳边传来一阵强劲有力的心跳声


“嘭嘭”


一声一声,心跳速度好像也越来越快了


“承太郎!!!你没事吧!你怎么和这个女人抱在一起啊?!是她逼你的是不是?”


“承太郎!诶?!!你怀里怎么有个女人!”


“承太郎!这,这个女人是谁!”


“承太郎!”


听见声响,你便贴着承太郎的胸口扭过头去看,原来是这些女生又来纠缠他了,可一个个表情都像失恋了一样,纷纷来质问承太郎,好像在捉奸,承太郎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低头看着我


“没受伤吧?”


承太郎这一暖心的慰问让我惊到了,那群女生顿时冷下脸来,像吃了屎一样看着我,好像要用眼神瞪死我一样,仿佛在跟我说,你凭什么能被承太郎抱在怀里我却不能?他甚至还跟你说了骂人以外的话,凭什么?凭什么他的眼里能全是你?


“哦喔!我知道了,承太郎是有女朋友了对吧?”


人群中突然跳出一句,像火药旁的火星一点即燃


“额…承太郎,我觉得我们该走了……”


你扯扯承太郎的衣角,想抬头看一眼承太郎,却发现他也在看着你,“唔…”你一缩脖子,又转头不看承太郎了,对视的感觉多少有点尴尬了,这样会被讨厌的吧,可是…不对,刚刚承太郎的眼神中分明是充满爱意的,不对不对!明明是讨厌吧…果然我还是个只会令人讨厌的人吧…不过…要是承太郎也讨厌我了…那谁来救我呢…对啊,谁来救我?


“承太郎,你放开我吧,是我不对,不应该逼你的,我错了你放我走吧!就算我求你了!”


承太郎似乎很惊讶,惊讶我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突然的精神崩溃好想给承太郎下了诅咒,承太郎只能一动不动的站着,抱着我,一直一直,紧紧的抱住


明明还沉溺在被救赎的感觉中,可是就是不由得心碎,我应该很幸福才对啊…不是吗?为什么要打破这一切?为什么!明明是很轻声的叫喊,却也被那些显微镜大姐给听见了


“果然是被逼的吧?坏女人去死吧!真可恶”


“好恶心啊这种人,是不是有病啊”


“逼迫承太郎?贱女人快滚啊”


“真该死啊你,你怎么不去死!”


……


好多好多的恶意啊…你们都好恶心,明明我已经按照你们说的去做了,为什么还要对我施展恶意?一句句充满恶意的语句从四面八方袭来,化作一根根锁链将你捆住,你被锁链控制着,也无法挣扎,只能任凭它们用力地拽住你,好痛…明明…明明已经说了好痛…果然还是没用吗?


“承太郎!承太郎…承太郎…”


“怎么了?”


你不断呼喊着他的名字,眼角逐渐湿润了,声音也逐渐颤抖起来,你好想…好想发泄一下,可是哭泣的声音一直堵在喉咙里发不出来,只是说话的声音在逐渐变弱,变得扭曲起来,哭不出来,你只能一把抱住承太郎,越用力越好,心里好苦,悲哀沉寂的情绪不断的堆积在心里,从一开始的疼痛由于发泄不出来而慢慢转变为苦闷,为什么不行呢?我也想像正常人一样喜欢一个人,开心的笑出来,也会有愤怒生气的时候,可一切的情绪到了这里就好比被人暴力的搅在一起,形成一种畸形又怪异的情绪,像一把锁把心锁住了,心脏的跳动逐渐减弱了,像被剁碎了一般发出绞痛


“承太郎…没了你我应该怎么办?我就会回到以前的生活去,我会被折磨死的…一定会的”


“我们回去吧”


“回到哪?”


承太郎一把把我抱起来,并没有说话,只是走出了这片嘈杂的地方



我好像早就有了这样的症状,迫不及待的想要被拯救,尝到甜头后又痛不欲生,貌似我的幸福都被上帝分给别人了,原本我可以有很多很多的幸福吧,和别人一样,那些情绪崩溃的孩子们一定也是被害者,看着那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真是可笑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被禁锢在黑暗的角落里可不算什么自由,在这个位置的人都是被唾弃的、可恶的,甚至连被光照到都做不到


后来我的光找到了我,并说要永远照着我,我点头应允,他也便一直一直直到永远的在我身边



“晚安咯,承太郎”


End.


还是OE😋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