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lyhmwy.

我是蓝云海莓雾盐,可以叫我云雾或者吉祥物,有很多圈子,比如ddlc,jojo,吊带袜,小马宝莉,叶罗丽,第五,mc,代号鸢,不定时更新选手上线

忆花

这篇是22年11月份写的了

可以说是黑历史了

这个人称在不断变化

ooc预警


就在今天


隔壁搬来一户人家


他们一家子都有着红发,还有着特殊的卷长刘海


作为邻居我也和父母去拜访了他们一家


一共有三口人


其中有一个小男孩


神情忧伤,看起来就不太活泼的样子


不过看起来才7.8岁的样子,正是小孩子自由自在与朋友一起玩的时候,可他却格外的安静,比任何人都要成熟稳重一点


小男孩他说他的名字是花京院典明


我摸了摸他的头


“花京院,你为什么这么忧郁啊?为什么不去和别人玩?”


“我是特殊的”


软软甜甜的童声从他那粉嫩红润的小嘴里一个一个的挤出来几个字,紫色的眸子天真无邪的看着你,花京院眨了眨眼睛


花京院见我疑惑的看着他,他顿时激动的跑过来


“你…你看得见他!是不是”


他这么一说顿时把我搞蒙了,我看得见什么?他到底在说什么?



“呃…花京院…你……”


“果然还是看不见吗……”


花京院看了你这反应顿时眼神黯淡下来,他那小小的身躯好似缩在了一起,花京院低下头,缓缓向后退了几步


一步…两步……


每一步都走得你的心在颤动,你向他靠近了几步,蹲下来询问他


“你为什么……”


谁知道他一把将你推开,转身化为尘埃飞去




“嗬!”


你顿时被吓醒


“花…花京院!”


你与花京院一直是邻居,因为某些原因,本应该正在上大学的你却转去了花京院所在的一所高中,花京院与你是青梅竹马的关系,近几年都没有花京院的消息,可你却突然和花京院在同一个学校里,每当想到这里的时候你都会发觉你的心跳渐渐加快了速度


惊醒的你看了眼时间


“7:19分”


“该去学校了”


你穿好校服走出了家门




在校门口你遇见了花京院,你们两个对视了一眼,他好像没认出你,直接走进学校里了


你有些失落,明明小时候玩的这么好,怎么现在就把你忘了呢……


你也没想太多,火急火燎的就冲进了学校里



7:30


你踩着点进入了教室,可映入眼帘的却是花京院被全班的女生围着转的情景


“也是啊…花京院这样优秀的孩子,怎么会不受欢迎呢?”


你默默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




放学了


花京院也是被一大批的女生簇拥着走出了学校

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一幕我总会觉得心痛,或许是因为花京院忘记了自己,亦或者是觉得他成长了吧





过了许久,这天我依然像往常那样走在上学的路上,花京院却突然出现在你眼前


“y/n,是你吧?”


你被吓了一跳,向后退了几步


“嗯,花京院同学,有什么事吗?”


‘’你可别装糊涂,我还记得你能看见我的替身哦,y/n”


你呆住了,没想到他竟然还记得你,难道这几个礼拜他不理睬你完全是因为想耍你吗?


可他还记得我能看见他的替身


他还记得


想到这,你微微垂下头,眼眶里渗出几滴晶莹的泪珠,像珍珠项链断掉一般一颗一颗地往下掉,砸在地板上发出了啪嗒啪嗒的声音


花京院发觉你在哭了,走过来轻轻拥住你


“既然…既然你还记得……为什么不来找我…”


你带着哭腔把这些字一个一个地强行给撕扯出来,不知是憋了多久,这些字都在心里结了痂,一旦强行撕掉就会有一片鲜红渗出来


“我记得…一直记得,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花京院紧紧抱住你,越发的用力,你也没反抗,任由花京院紧紧地抱住你


花京院在几年前认识了几个朋友,他们相谈甚欢,没多久花京院就决定和一个叫承太郎的人去埃及旅行了


在那之后的两年里,花京院都是在医院里度过的,而这些事情,也是我在几天前才得知的


由于花京院受了重伤昏迷,这两年期间,花京院都独自一人紧闭着双眼孤独的呆在病房里,那孩子该有多寂寞啊……


不过现在,花京院就完好无损的站在我的眼前,还用尽了力气抱住我,花京院温暖的怀抱让我感到很安心,作为回礼,我也紧紧地抱住了他,这本该是两年前的拥抱,不过那些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他还在,他在,只要他在,那我便是幸福的


花京院在我的人生中一直都是一束光,我们从小相伴长大,都知道各自的小秘密,他很喜欢樱桃,我很喜欢他,但只有这个是他不知道的,我决定永远埋藏这个秘密,让它永远沉睡在海底,死在寂静的墓地,消失在无人的角落里


我开始观察花京院的一举一动了,我想把他看书时的模样刻在我的脑海里,把他微笑的表情画在纸上贴满我的房间,是啊,我是这么爱他,爱他爱到痴狂,恨不得每一寸皮肤都刻上花京院的名字,这太疯狂了,我知道我快疯了,可谁来救救我呢?


花京院是一束光,照亮了我人生的黑暗,我不想再失去他,我想留住他


“y/n?快醒醒啊,新游戏开售了,快陪我去买”


“y/n,你知道吗?承太郎他又闯祸了,听说这次是……”


……


……


花京院的每句话都被你记在心里,花京院说话的语气永远是最温柔的、最温暖的



今天是周末,花京院约你一起出去玩,所以你很早就起了床,穿上了衣服去他家


“花京院!我来啦…快来开门啊”


你有些激动的叫喊着,等待着花京院来为你敞开希望之门



END 


懂了,我之前擅长写OE 🤔

评论

热度(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