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lyhmwy.

我是蓝云海莓雾盐,可以叫我云雾或者吉祥物,有很多圈子,比如ddlc,jojo,吊带袜,小马宝莉,叶罗丽,第五,mc,代号鸢,不定时更新选手上线

迪奥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又名《坏坏子迪不可以》《迪奥你干嘛哈哈哟》

7000+字打底

一月份的时候写的

ooc预警

远处传来吵闹声,嘈杂的人群像洪水一样冲了出去,原本热闹的小城顿时安静的像废墟一样

“啊啊…人怎么都走光了?那边发生了什么事”

只得一边跑一边观望着,寂静的街被黑暗笼罩,很快雷声响起,我也只能加快脚步冲刺

“jojo!一决胜负吧!”

“哦!”

“这两人…是要打架吗……”

一栋豪宅内传出两个少年的争吵声,我急忙跑到窗旁边扒着看,看着他们青涩懵懂的脸,我内心忍不住尖叫

“啊啊啊肉嘟嘟的好可爱!给我吃!”

此时他们的男人的打斗已经开始了,你仍然在看戏,突然迪奥一拳把窗玻璃干碎了,乔纳森也追过来与迪奥扭打着,你看着眼前的大洞,只想着快点走别招惹什么是非,可这时那两小只愣愣的站在那里看着你

“你是谁?”

“你是谁!”

乔纳森虽然很疑惑,但还是用很有礼貌的语气问了我,而迪奥则轻蔑的看着我,一副瞧不起人的样子

见状我直接把两只手抬起来乱抓

“嗯…你们是谁啊?我的眼睛瞎了,我看不见”

(os:装,继续装)

“啊…可怜的小姐,你的家在哪?我叫管家派人送你回去吧”

“家吗…我没有家…”

从现实世界里穿越进来的你当然没有这个世界的家啊,你只能装柔软装柔弱,看看能不能混进大天使乔纳森家里

“切,一个瞎子嘛,jojo我们别管她,战斗还没结束呢”

“迪奥!要有礼貌,不能对这位可怜的小姐这么无礼!”

那位名字叫迪奥的家伙直接把头扭过去了,很高傲的家伙,而乔纳森彬彬有礼,还懂礼节,求你杀了我吧乔纳森啊啊啊!

“没事的小姐,你可以先住在我家,父亲看你跟我年龄差不多应该也会同意的”

呜呜不愧是乔纳森,我好感动哇哇

“你来当我的仆人好了,反正你的眼睛瞎了也是废物,不如去我房间门口帮我守门”

这个迪奥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你等着我的你看我怎么整你

“迪奥!你怎么能这么过分”

“唔…毕竟不能白吃白住嘛,那我还是给迪奥少爷当仆人吧”

“哼~”

迪奥好像很得意,拉着我的手就从破碎的窗回去了,迪奥行走的速度很快,我被台阶绊倒了,一大块玻璃划破了我的衣服,还有几片小碎渣嵌入了我大腿的皮肤里,虽然不是很疼,但是鲜红的血液还是从几个微小的口子里喷涌出来

“蠢女人怎么这么蠢”

“迪奥!这位小姐是盲人,你小心一点行不行”

“切”

说完迪奥就把我打横抱起来朝二楼走去,他似乎并没注意到我胸口白花花的一大片露了出来,更加没注意到我有受伤的情况,不知道迪奥突然抽什么风低头看了一眼,吓得我赶紧捂住胸口,一只手搂住迪奥的脖子,看迪奥的样子应该是没看见,我也就安心的被迪奥别扭的抱了上去,虽然很难受

“哼…jojo那家伙,竟然要让你住进来,不可能!痴心妄想”

迪奥一边恶狠狠的盯着乔纳森的房间一边用奇怪的语气说着他到底有多讨厌你

“迪奥少爷…就算我是瞎子但我也不是聋子啊……”

你听不下去了说了一句,迪奥立马安静了

“额…咳咳,我是故意的”

见场面有些尴尬,迪奥只好自己打圆场,语气生硬的扯出一个哼

“……我宁愿你闭嘴”

“…………”

迪奥装作气喘吁吁的样子,又说

“你真的重死了!”

“又没逼着你抱”

“……”

空气中又一片沉默,只有迪奥一个人在自找没趣,尴尬的要死,我又死死扣住胸口,我看看迪奥,迪奥也看看我,一个对视让我们陷入尴尬之中

“看什么?”

“能不能捏捏”

“什么?”

没等他反应过来我就跳下来,捏了捏他肉嘟嘟的小脸,我知道他识破我的战术了,只不过他还没摸透我是什么门路而已,之前看动漫的时候一直很好奇迪奥怎么生得这么一张俏脸,又白又嫩,被掐一下就红了起来

“你干嘛啊死女人!”

迪奥伸手要来扯我衣服,被我抬手挡住

“扯扯待会扯坏了,别动”

我挺兴奋的跑进迪奥的房间,迪奥一脸不满,就差把滚这个字写脸上了,迪奥鼓着脸气嘟嘟的跑过来看着比他还矮半个头的女生又气呼呼的走了

“噗,好可爱”

“呜啊啊啊!死女人我忍你很久了!”

迪奥突然冲过来把我推到床上,他骑在我身上还用手掐我脖子

由于我的衣服先前就破了,这一推搡让我上半身的衣服撕裂开来

“不准看!给我闭上眼睛”

迪奥刚想有下一步动作时乔纳森却猛的推门进来了

“?迪奥!!!你在干什么!!!”

“?”

“是乔纳森吗?快救救我!”

“迪奥!!你怎么可以欺负她!”

乔纳森挥拳就要过来打迪奥,我翻个身滚去抱住了被子,装作楚楚可怜的样子,一边抹眼泪一边叫着

“乔纳森加油!快打倒他”

见迪奥和乔纳森扭打在一起,我想去看看我的伤口,却发现伤口已经愈合了

“……那个,乔纳森加油!”

即便扭扭捏捏的也还是义无反顾的支持了大天使呢!

“切…那女人……”

迪奥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在迪奥分心瞪我的时候他被乔纳森打倒了,整个人阴郁的躺下了

“说!你为什么欺负…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啊?搞了半天我连名字都没说?

“我叫y/n•j,可以叫我y/n”

“迪奥!你为什么欺负y/n”

“谁欺负她了我没有!”

“你就有我都看见了!”

“啧啧,这俩人急了”

我坐在床上看戏,床上到处都是迪奥的衣服,我随手拿一件就穿了,然后又小心翼翼地躺回去,安详的睡着了

实在是太困了没忍住,乔纳森一拳干爆迪奥的场面我都没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时光飞梭,1个月过去了

乔纳森和艾丽娜玩的很要好,而迪奥也整天去干扰乔纳森,毕竟他的目的是夺家产嘛,而我就该吃吃该喝喝呗

这天乔纳森给我买了瓶眼药,我很兴奋的让乔纳森给我上了药,说自己被治好了,这下终于可以用正常人的身份生活了

从这天开始,我就像跟屁虫一样跟在乔纳森后面,看他跟迪奥打架,看他被迪奥找麻烦,他们打架的时候我就拉着艾丽娜去给乔纳森加油,大天使那么可爱当然是给他加油打气啊,至于迪奥……我要让他觉得我很冷酷才行,绝对不是因为要看他吃瘪,嗯,绝对不是,只是因为乔纳森和艾丽娜纯洁的恋情,看着迪奥和乔纳森打得满头汗,我只是坐在旁边摸着丹尼,丹尼是只乖狗狗,我开始努力思考该怎么让它活下来,这时我想到一个办法,跳出来大叫

“你们不要再打了!迪奥你为什么总是要针对乔纳森?”

“就是,我哪里惹你了?我做的不好你可以跟我说,没必要整天为难我和y/n”

趁着还有几年时间赶紧气气迪奥,不然就那没心没肺的玩意,到了时候准把我当小面包吸干了

平日里我都是睡在迪奥房间的地上,地上冰冰凉凉的,也很硌,半夜我总是偷偷爬上迪奥的床,卷进他的被子里,当然每次都被他抓到,这时我就会扭捏着说冷

“可是…地板真的好冷啊……”

“…行,我允许你到我床上睡,但是你不准扯我被子,不然你就等着吧!”

可以,很像迪奥

乔纳森倒是没说什么,我总不能睡他屋吧?我真是奇了怪了,乔家那么大个别墅连个房间都没了,于是只能死皮赖脸在迪奥房间里当个寄生虫

过了几天…

这天我看见迪奥穿着件眼熟的衣服,这件衣服是迪奥强吻艾丽娜那天穿的!

不行,我要担负起守护乔艾锁死的责任,今天说什么也要拦下迪奥这个幼稚鬼

我让乔纳森带着我出去找艾丽娜玩了,虽然我明晃晃的像个电灯泡子,但是为了守护他们忠贞的爱情…你们忍一下吧!

玩了一天

黄昏时乔纳森向艾丽娜告别了,我想死拉着乔纳森不走的,可他说回去晚了会被父亲骂的,我疯狂暗示乔纳森迪奥的事情,可他还是走了啊啊,我只能守在艾丽娜旁边,跟着她一起回家,毕竟迪奥这个鬼小子…不过可以知道艾丽娜住在哪里,嘿嘿也挺好的了

果然还没走出多远,迪奥就带着两个小混混来了,我只能拉着艾丽娜跑

“诶?云你为什么要拉着我跑”

“我刚刚看到一群小混混,我怕他们找我们麻烦,所以还是快走吧,被抓到很惨的”

“哦哦!那一定要跑快点”

艾丽娜是真猛啊,拉着我狂奔5公里到了她家,艾丽娜是平安到家了,我累成狗了,这下迪奥就不能强吻艾丽娜了吧?

平复一下心情,就赶紧回去了,不然乔纳森要担心我的,混了几个月了,平时看乔纳森和艾丽娜约会就给乔纳森出招,整天就是和乔纳森一起言语针对迪奥,感觉迪奥都快崩溃了,这俩人怎么这么烦啊

快回去的时候,太阳已经落的差不多了,橙红色的太阳渐渐的消失,那颜色染红了整个天空,晚霞都是层层渐变的,好像从来没有这么自由自在过,身上穿的是迪奥的衣服,舒适贴身的衬衫还留着迪奥身上的味道,裤子穿的是乔纳森的裤子,因为迪奥不让我穿他的,我这一身穿的像个假小子,不过头发是长的而已,长到腰的金色直发随着我的步伐抖动着,这时突然想到什么,赶忙冲回家

果然在那颗树旁边看见了迪奥,那两个混混不知道去了哪里,我与迪奥擦肩而过,全当看不见了,可这迪奥不知道脑子是不是哪里抽了,非要搞什么事,抓住我的胳膊往回扯,这身衣服他还看不出来吗?难道看的是头发?我的耳边只能听见迪奥说的莫名其妙的话

“这几天乔纳森为什么那么开心?原来是因为你啊,只要你出了什么事…乔纳森他就会崩溃吧?你打乱了我的计划!要让你受应有的惩罚才行”

趣,他不会以为乔纳森天天带我出去是喜欢我吧?想什么屁呢?他把艾丽娜当空气吧?呃呃呃迪奥抓起我的两个手腕就对着我的嘴亲,一片冰冷的柔软覆上我的唇,紧紧的贴着

“唔…唔!唔!”

我拼了命的想要推开他,可他吻得更深了

兄弟你干嘛?当法式舌吻呢?

正当我快要窒息的时候他终于放开了我,然后趁我大喘气的时候迪奥这个幼稚鬼扯着嗓子叫了一声

“初吻对象不是乔纳森,ko no dio哒!”

“你他妈看看我是谁,亲我干什么!”

迪奥还挺神气的,像昂首挺胸的公鸡,就特别得意,幼稚鬼一样摆出一副等我这样这样了,乔纳森肯定就会那样那样的样子,可能我跟艾丽娜的结局换了吧

“咳咳…不就亲一下么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他妈真该死啊”

你追着迪奥回家了,到家了以后我们默契的都没有再提起这件事,和平的一天一直持续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

“你今天…为什么亲我啊”

“……亲错了你信么”

迪奥背过身去了,我习惯性的贴近了点

“我今天穿的是你的衣服啊…这你都认不出来,你是不是也需要乔纳森的眼药了?”

“……”

“还用那种蹩脚的借口,你故意的是不是?”

“我没有!”

“哼你……”

“再说就睡地板吧”

“被强吻的是我诶😅你不负责就算了,这是搞哪出😅”

“哼…”

感觉迪奥的声音稍微又些颤抖了,我又往迪奥那边挤了挤,迪奥又往边边挪了挪,我又挤了挤,终于迪奥掉到床下面去了,他愤怒的站起来问我

“你到底想干嘛!这觉你能睡睡,不能睡滚!”

我下床伸手摸了摸迪奥的脸,虽然很黑我看不清

“迪奥你的脸好烫啊…你没事吧?”

迪奥抱着的手慢慢放了下来,我看着眼前的一片黑暗不知道迪奥要做什么,其实这个房间里是有窗的,只不过迪奥背对着它,我看着背光而已

迪奥也不说话,就那么看着我,他攥着我的手,有几次用了些力,但最后又都放开了

他伸手捧住我的脸,很快的在我脸上啄了一口,趁我发愣,迪奥又亲上了我的唇,这次没有傍晚时的窒息感,只是轻轻的贴了一下,连声音都没发出来

“那,这次又为什么亲我?”

“下次亲的时候再告诉你”

“那下次是什么时候”

“……下次再说”

爷还会让你有下次?我摁住迪奥的肩膀,踮起脚尖亲了一口迪奥

“现在,告诉我”

我算一个八卦的人了,想马上知道也是合情合理的嘛

“你为什么亲我”

“为了知道你为什么亲我”

“快告诉我啦…”

我扯着迪奥身上睡衣的衣角,任由月光将我的金发照成银丝,只是片刻迪奥就说

“时候未到”

“…啊啊啊为什么不告诉我?是…亲的还不够吗?你太贪心了吧?”

急着吃瓜的你才不管什么代价,踮着脚尖就啵了迪奥好几口,可能迪奥被亲懵了,他站在原地发呆,好久才动

“快去睡觉吧…”

“快告诉我吧…”

迪奥把我抱到床上,好声好气的哄着我睡觉,我给他个面子,就睡了吧

第二天早上起来,迪奥已经出去了,今天也要为守护乔艾而努力呢!乔纳森也不在家,完了我几点起来的?看看钟,已经12点了

“可恶!迪奥这厮…竟然偷偷起床不叫我!”

整理了一下,决定出去寻找乔纳森

“他们…应该不会走太远的吧?”

反正来来去去都是几个地方啦,都去看一遍不就知道了

再说了,此仇不报非人也,可恶迪奥速速纳命来!

顺带提一句,现在我也姓乔斯达了,毕竟寄人篱下,也要努力适应这里的环境啦

带好帽子,穿好衣服就出去了,上次穿迪奥的衣服出去被人嫌弃了,又不给我买衣服,就穿你的!略(鬼脸)

2个小时找了4个地方,都没见乔纳森的影子,不过在第四个地方林子时却找到了迪奥,鬼知道他为什么在那里,在那里干嘛,我看见没理他,打算去下一个地方找乔纳森,正要走,迪奥一招闪身过来给我打晕了

迪奥你个混蛋!我你都下得去手?等我醒了非得弄你

不可

头很昏沉,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一睁眼,仿佛一整天都没有出去过,我还安安稳稳的躺在迪奥的床上,身上穿的还是那件不属于我的衣服,不过帽子不见了

迪奥坐在床边看书,见我睁眼了

“醒了?不是什么地方都能乱去的知道吧?”

“我才没有乱去…我只是……”

“只是什么?”

“去找乔纳森了嘛……”

“……”

迪奥的脸有些阴沉的可怕,我并没有在意,只是指着天,这里的天好像每日都能看到美丽的晚霞,落在天边的那颗小太阳红红的,像农家土鸡蛋一样,把身旁的云朵都染了色

“迪奥你看,今天的晚霞也很美呐、我想出去走走”

“这么晚了…可是会有危险的”

“可是…我真的很想出去走走啊…反正有你嘛”

“……好吧,我陪你去”

迪奥放下书,拉起凳子缓缓站了起来,这时乔纳森轻声敲了门进来了

“云!今天我和艾丽娜一起去了街上哦!你帮我想想明天送什么给她好不好?”

乔纳森好像很兴奋的样子,匆忙的跑过来跟我说今天他和艾丽娜出去玩遇到的事,他孜孜不倦的给我说着,丝毫没有察觉身旁的迪奥

“啊…哈哈哈难怪我说今天怎么没找到你们呢……嗯…乔纳森你要改变策略啊,女生有时候就是……你不要总是那么直接……”

“喔…今天云想出去走走吗?”

“嗯…是的,今天也想出去走走啊”

“那我们走吧”

乔纳森说完就拉着我要走,我顺带拉上了迪奥,毕竟他刚刚的表情已经扭曲到了极点,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

就这样,乔纳森拉着我,我拉着迪奥,三个人的队伍看起来很不情愿的出去了

外面的空气真的特别清新,一路上迪奥都没有说一句话,总是我在和乔纳森聊天,我也想和迪奥聊聊,可乔纳森不给我机会

吧啦吧啦一路,乔纳森抓我的手抓得很紧,我小心得捏着迪奥的手指头,生怕把他哪里弄痛了,乔纳森的紧抓让我有些不适,但我还是紧紧地跟着他

在回家的路上草丛里一阵响动,我有些不自然的看向迪奥,抓紧了他的手,而他此刻也特别的警惕,好像真的有坏人,不过乔纳森还是一直埋头往前走

果然从身后追来一伙人,他们喊着打劫,却用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着我,我被吓坏了,一头撞进乔纳森的怀里,从小到大我还没经历过这种场面,好不容易有一次生怕自己死在这里,我一手搂着乔纳森的腰,另一只手拽着迪奥,我想跑,可迪奥笑了一声,拉着我跑了,我有些惊恐的看着远处被一伙人围着的乔纳森

“jo…jojo!迪奥你干什么?快去救救乔纳森啊”

“不要”

我当然明白迪奥在想什么,他想把乔纳森害死,这样他就可以理所当然的继承乔家所有的遗产,可我来的目的是救下所有人,可不是看着乔纳森被迪奥害死,虽然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被迪奥喊来的,我也想去救乔纳森,为了守护乔艾纯洁的爱情,可一到这种场面我就身体僵硬,动不了,我只能硬撑着挣脱迪奥的手,明知道跑不过那些人,我也要为乔纳森创造机会

我抓起一块石头往乔纳森旁边的草丛砸,然后用那抖得不行的腿拼命的向前跑,冲进那片草丛里,那帮人发现了我,想要来抓我,这可是乔家附近的林子,我可比这些人熟悉多了,难道他们还能知道我和乔纳森一起挖的地洞?我躲在草丛里小心翼翼的移动,大概数了一下,对面只有四五个人,并不多,我们三个联合在一起是可以躲过他们的,可乔纳森孤身一人就不行了,我又抓起一块石头向他们的头砸去,那人四处寻找,可什么也没找到,我又捡起几块鸡蛋大的石头准备打游击战,身体不灵活我还有策略嘛

乔纳森作出战斗的姿势,我帮他吸引注意力,不一会我就被抓住了

“放开我!啊啊啊!”

我被拎着,试图用语言逼迫那人放我下来,我扭动着身体,虽然晃着但是那人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哼……你要一换一吗?用你换这个娇贵的小少爷”

“我…好吧,用我换他,你们必须放了他,不能纠缠他”

“你有谈条件的资格吗?呵…老二老四,放了他”

那人用阴险狡诈的语气对着你说着下三滥的恶心话,但也乖乖放了乔纳森,我给了乔纳森一个眼神,示意他别来救我

四处环视一圈,发现迪奥早跑了,不愧是你啊迪奥,

被那伙人带走后,我被凌辱了两天,给他们下跪磕头,被他们用藤条抽打,他们不为什么,只不过为了满足变态的心理罢了,但这两天好像2年,呆在那个阴暗潮湿的地方每一刻都过的格外缓慢,血腥味肆意的钻进我脆弱的鼻腔,口腔深处时不时钻出一股腥甜,喉咙像被刀割般难受,手脚也被折磨的时刻都在颤动

直到乔纳森和迪奥领人来找我,他们踹开门,将那些人都绑了出去,乔纳森冲进来拉起被锁住手脚的我,我四肢上的鲜血还在缓慢的往下滴,全身上下可以说没有哪里是完好的了,到处都是大小不一的伤口,却只有一张脸时时刻刻都是干净的,上面没有伤口,甚至没有一丝脏污,看着没有一点精力的我,乔纳森想带我回去,迪奥就站在一旁,冷眼看着我和乔纳森,脸上透露出的是对这种情感的厌恶

我当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可他的种种行为让我觉得危机感很大,比如说大半夜我睡觉他偷偷踢我下床

一天晚上,受虐两天的某人决定崛起

迪奥一脚踢开熟睡的我,我重重的摔下了床

“干嘛!”

“……”

“你干什么啊…别搞我行不行”

“还不是你!你……”

“我什么?快睡觉吧”

“你选择的人不是我……”

好困,不想听他说什么

“我人还在你这里,我选的谁你担心什么”

胡乱敷衍一句之后就爬上床睡觉了

他也没在踢过我,只不过偶尔在我耳边低语,至于说的什么…没听清

第二天

“啊呀!我的大少爷,别拉着我去鬼混啊!”

“我好困的说…”

“哼要不是找不到乔纳森谁理你啊!”

“你生气我还生气呢!睡觉!”

“唔唔…别动我!我要睡觉😭”

“放过我,成全你😭”

“就你这狗屁脾气谁哄你啊?”

“我一天天卑躬屈膝为了谁?我亲爱的大少爷,求求你🥺滚去睡觉💤”

“快睡觉吧,好冷,想抱着你睡”

“终于可以睡觉了💤”

这就是摆烂人的一天,现在他要睡觉了

“晚安,迪奥”

End.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