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lyhmwy.

我是蓝云海莓雾盐,可以叫我云雾或者吉祥物,有很多圈子,比如ddlc,jojo,吊带袜,小马宝莉,叶罗丽,第五,mc,代号鸢,不定时更新选手上线

jo极绿茶到乔家(2)

    又名《jojo的奇妙重生反击记》、《jo级末日》

写个合集,这篇文是胡思乱想下的奇怪产物🤔

悬疑+复仇+反击绿茶+日常

这次不带徐伦玩,主要是反击绿茶不太好带徐伦🤔

寒假作业还没写,光写文了,悲)

垃圾文笔+ooc预警

文风变来变去


    不愧是大家长,不仅想的周全,速度还满分

    “姐姐怎么起这么晚呀?不过我们以后就是同学啰!”芽香意味深长的看着你,咯咯笑着,不同昨天,芽香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绑起了头发还化了妆,可是家里只有你有化妆品吧?

    “……”你沉默良久,起身去洗漱,花京院就跟在你后面,你刷牙的时候他就拿起梳子帮你顺顺毛,你看着镜子里头乱的像鸟窝一样的你不得不由衷的感谢花京院每天都来帮你顺毛,为你省去了不少时间才不用迟到

    到了学校,你和花京院他们分道扬镳,好在你和芽香不是一个班的,于是你就跟仗助往同一个方向去了,除了承太郎和花京院是一个班的其他人都不在一个班,由于不是同个班的,每个班的距离又很远,所以你想去找花京院也只能放学,没办法,课间的十分钟根本不够啊!!!还好上课的时候你的替身射程够远,可以悄悄给花京院承太郎递“纸条”

    很快就到上课时间了,你召唤出你的替身,用一个平a+E把纸条传送出去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纸条正稳稳的降落在花京院和承太郎的桌面上

    聊天内容

    你:“你们对那个芽香有什么看法吗”你好奇的询问花京院和承太郎

    花:“我不予置评”看花京院的语气应该是没给好脸色看,毕竟刚认识就来身体接触,换谁谁都觉得膈应吧

    承:“我觉得那女人有什么阴谋”

    你:“不愧是承太郎,这都能察觉出来”你赶紧恭维承太郎

    承:“她昨天晚上去勾搭乔纳森了不是吗?你们应该就在旁边,听到什么了吗?”嗯,不错,一针见血的

    花:“她还想来勾搭我,看来还是个渣女”花京院打趣着

    你:“你们都小心点,别被某人勾走噜”在花京院看来,你这句话一股满满的醋味

    承:“那丑婆娘还没你好看呢…”承太郎有史以来对你说出的第一句好话诶,鼓掌👏

    花:“噗……”

    下了课,你坐在班里,仗助和你同一个班,他笑着来找你

    “你有没有觉得…那个芽香怪怪的啊…一点也不great!”仗助挠着后脑勺有些怪尴尬的笑了笑

    “你还是很聪明的”你对着仗助竖了个大拇指

    “我本来就很聪明的好不好!”仗助觉得自己被内涵了,有点生气的看着你

    十分钟很快就过了,又开始上课了

    …………

    放学了,你拉着仗助去找花京院和承太郎,好像忘记了什么🤔

    “我们不去接芽香吗?”仗助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叫住了正准备下教学楼的你们

    “我靠,差点忘了这茬,赶快回去!”你抓住仗助和花京院的手就向芽香的班里跑去

    “y/n你跑慢点,别摔着了”花京院一边笑着一边被你带着跑,仗助也是满脸笑意的紧握着你的手

    “呀勒呀勒……”只留下身后的一位黑发少年,他那年双手插兜,不知道什么叫对手,现在他知道了,不仅朝夕相处的兄弟是他的情敌,就连自己的全家都是他的情敌,蓝绿色的眼里写满了无奈,只得默默的跟在你身后,没办法,没有第三只手了

    “你们好!请帮我叫一下芽香,我们来接她回家,谢谢了”跑了一会到了芽香班门口,询问了她的同学,她的同学有些鄙夷的看着我,但一看到我身旁的三个美男一下子眼睛就亮了,但还是不情不愿的回到了班级里,一会就看到芽香有些激动的出来了

    “谢谢你们来接我!我对这里的路还不是很熟悉,如果你们不来接我的话我可真的要头疼了呢…”芽香一脸很头痛的样子,看了看我身后的三人,很顺便的就挽住了仗助的胳膊

    “那…我们就回家吧”,你有些尴尬的松开了仗助的手,转身牵住了承太郎,和别人共享自己的东西可不像是你会做的事情,仗助哭丧着脸,一下子甩掉了芽香的手,还拍了拍被芽香碰过的衣服,芽香有那么一瞬间的错愕,脸瞬间变得比锅底还要黑

    “噫…脏脏……”仗助很嫌弃的丢下了一句话跟在了你的身后

    “不想迷路就快点跟上哟”,你扭头看着愣在原地的芽香不是很情愿的说着

    芽香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恼怒,眼睛死死瞪着你,拎着书包的手暴起青筋,不情不愿的挪着步子

    你当然知道芽香吃了瘪,也知道承太郎被你冷落了,所以你满脸笑意的牵紧了承太郎的手

    走近校门口,突然有一大批不认识的女生冲了过来,将承太郎花京院和仗助周围围得水泄不通,你被硬生生挤了出来,转头一看却对上芽香得意的眼神

    “我还以为他们身边只有你一个人呢…原来也不过如此啊~”芽香摇摇晃晃的走到你面前,满脸欠扁的的看着你

    “不是啊,还有你啊”你一句话把芽香给噎住了,她好像口齿不是很伶俐,大脑也转不过来呢

    “切,那又怎样?反正我很快就可以替代你了……”芽香好像非常有信心,挑衅的看着你,你没理她,直接转身就出校门了

    你知道承太郎他们要被闹好久,所以你直接就走了,芽香也没跟着你,一直站在旁边看着,她就看吧,也不怕回不去家里

    你刚回到家里,就看见西撒正揪着乔瑟夫的耳朵怒骂,乔瑟夫满脸委屈,像个受气的小媳妇一样,而西撒充满了怒气,好像下一秒就要把乔瑟夫倒吊着打死

    “额…怎么了?”你有些好奇,走的近了些询问,西撒没好气的松开了手,乔瑟夫则是像看救星一样看着你

    “jojo这个蠢货,趁我不注意把菠萝切成片放进披萨里了,你不知道这有多难吃吗!”西撒重重的给了乔瑟夫的背一巴掌,一拳打在乔瑟夫裸露在外的腰间

    “哼哼哼啊啊啊!西撒!你怎么能这样!”乔瑟夫很痛苦的哀嚎了一声,一个首字大大的印在乔瑟夫的脸上,他满脸幽怨的看着西撒

    “我看你是不清楚事情的严重性!”说完西撒一个肘击创晕了乔瑟夫

    “喔!西撒君真厉害👍”你鼓掌表示赞同,眼睁睁的看着乔瑟夫被西撒拖进了房间里

    “我们回来了!”身后的门突然打开,承太郎花京院仗助一行人闪亮登场,唯独少了个人

    “芽香!芽香呢?”你有些慌张的惊叫起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