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lyhmwy.

我是蓝云海莓雾盐,可以叫我云雾或者吉祥物,有很多圈子,比如ddlc,jojo,吊带袜,小马宝莉,叶罗丽,第五,mc,代号鸢,不定时更新选手上线

花与新生

去年12月份写的文

刚开始接触同人文的时候写的

心血来潮写了刀🤔

是花京院乙女捏

ooc拉满

正文


天空依然是那么蓝,我依然还是漫无目的的走着


“他已经死了!别找他了,人都送去烧了”


“不!他还在…他还在等我!我要去找他”


“神经!不管你了!你要去就去吧!”


可是…可是他还在等我啊…


你像发了疯似的寻找花京院


“可…为什么找不到啊?为什么…你在哪里…”



花京院死去的那天,你紧紧的抱住他的尸体,他腹部流出的鲜血染红了你的白色连衣裙,你只是望着他,望着他那苍白的脸庞,泪水一滴一滴的砸在花京院的脸上


“你快醒醒啊…快醒醒…”


直到你哭的体力透支晕了过去


醒来时你躺在医院洁白的床上,眼前站着一个高大的少年,那人你也认识,便是花京院的友人,空条承太郎


“…很抱歉”


承太郎愧疚的说了句,是他没保护好花京院,好像是他亲手杀死了花京院一样,可杀死他的人从来都不是他


“是我们没保护好花京院…”


承太郎的声音越来越小,他的眼眶渐渐渗出了泪水,直到那滴泪啪嗒一声滴落在地板上



你没有多看承太郎,只是静静地望着雪白的天花板,你的眼前逐渐浮现出一个熟悉的轮廓,是花京院


你和花京院的关系,是一对幸福的恋人,你们父母关系好,你们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下也对对方互相产生了情愫,你们爱的火热,可他却死了,你再也见不到他对着你笑的样子了



过了几个月


你颤抖着手打开相册,第一张就是你与花京院去游乐园时拍的照片,你们都微笑着,花京院的眼神是看向你的,眼中浮现出无限的宠溺与温柔,你拉着花京院的手,仿佛在诉说着当时有多么欢乐


“是啊…那时他还在呢…”


第二张照片是花京院给你拍的,你身穿一套华丽的白色连衣裙,周围还带着一圈圈蕾丝,那是花京院亲自给你挑的,你现在也很好的保存着它,你舍不得洗它,因为上面有花京院的味道,洗了就没了,照片中的你好像整个人都闪着光,那灿烂的笑容诉说着你当时有多么幸福…


你颤抖着手一张一张的看着你与花京院的过往,直到你呜咽着掉下泪来你才小心翼翼的把相册放回箱子里


和照片里的你不同,你整个人消瘦了很多,黑眼圈挂在眼旁


“我好想你…”


你常常对着天空说话,因为有人说人死了会去天上,只要你对着天说话他就能听到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你睡不着,因为花京院的死状让你触目惊心,每当想到这里你就会狠狠的用刀划破你的皮肤


“他该多痛啊…他多痛啊…他的痛肯定比我的痛上万倍上千倍…一切都是为了拯救谁?为什么不能为了我而不去战斗呢…”


白皙的皮肤被锋利的刀片猛地划开一道大口子,哗哗的往外淌着血,血和肉混杂在一起往外翻,你不甘心又往手腕上的血管处划开一道大口子,这次血再也止不住了,你看着手臂上长短不一又多得数不清处的刀痕长长的呼了一口气,站起来走向浴室,趁着还有力气把血全部放进浴缸里,一会就流出小半缸,你将那白色连衣裙浸进去,使它也染上了和花京院发上一样鲜红的颜色


力气在渐渐流失,你也觉得意识快要消散了,整个身子轻飘飘的



你用仅剩的力气哼出了你们儿时唱的歌谣


过了一会家门被人打开了,空无一人的家里穿出一个沉重的脚步声,你没有力气再去管他了,只是静静的看着窗外,窗外探出一只艳红的花,只有一只,开的很美丽,就像花京院一样孤独而美丽,最后自己一个人凋落孤独死去,还好最后有云相称,让他没那么孤独


眼前一个黑色的人影把你抱起,疯狂的往楼下跑,你知道他是谁,不过此刻不想说话了,也说不出话了


“承太郎吗…”


虽然很想说出什么但是你永远也开不了口了




番外


“y/n?你怎么在这里”


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神采奕奕的红发少年,卷长的刘海因为风吹过而晃动了几下


“是…是花京院吗?是你吗?”


少女也被风扬起了缕缕发丝,天真无邪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少年,好似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


“…是我哦,y/n”


少年愣了愣,拉住你的手,亲昵的叫着你的名字,少年柔软的手抚在你脸上,紫色的瞳一下一下的收缩着,能从他闪着光的眼里清晰的看出你的影子


“我…我终于找到你了…”


“为什么你那么傻…”


两人相拥而泣,泪水透过对方的身体直接掉落进雪白茸厚的云层里


一瞬间,乌云密布,下了一场痛痛快快的大雨


冲洗着所有人的伤痛,浇灌受伤的心灵


“你对我说的话…我都听见了,我也很想你…我也不想去战斗,可Dio…”



花京院还想继续说下去,却被你用一个充满希望、新生与伤痛的吻堵住了他想说的话



“别再离开我了…好吗?”


“嗯,我们永远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了”



两人静静的拥抱着…突然一扇大门出现在他们身边…


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那扇门就立即在眼前放大,门中射出刺眼的白光将两人吞噬……



End.


OE结局耶

(其实就是懒得给它写后续)

如果有人要求要看的话我尽量空出时间写

评论

热度(2)